霜棠

同居三十题(相爆)其二

又是面对老师特别软的爆豪设定,可能OOC注意!

终于写了相爆打啵。。。

一同外出购物

    “冰箱里没食材了,吃过午饭我出门一躺。”
    “我和你一起去吧,正巧给家里添些东西”

      爆豪咬着筷子有些不解“添东西?”

   “啊…”相泽消太说着“之前不是说家里太空了么?去买些装饰品回来吧,上一次自己去过一次我不是很会挑这些,你来选吧,我负责付钱就好了。”
    “怎么了?脸好红。”
      爆豪胜已忍不住把脸埋进手来掩饰自己通红的脸,可是心脏跳得越发快了“没事,突然听老师说这样的话…有点意外呢。”什么啊这种夫妇对话的既视感,爆豪胜己在内心咆哮,而且之前随口提了的话还记得也太犯规了吧!
       吃过午饭的两人换下居家服就出了门。
    “先去哪里?”难得换了身常服的相泽消太问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少年。

    “先去家居城吧,逛完了去超市正好可以买新鲜的蔬果和肉。”

    “收到,我的王子殿下。”

    “什么啊…那种称呼。”
      两人笑闹着驱车前往商业街。 



      虽然早有预料,但这场面貌似有点太夸张了喔,相泽消太无奈地扶额。

   “是英雄爆心地!”

   “哪里哪里?”
   “真的假的,本人吗?”
     所从说人气太高会直接影响与男朋友的购物体验啊爆心地同学,不过看着爆豪胜己脑门上的青筋已经在爆炸的边缘反复横跳的相泽老师决定还是顺毛撸一下比较好,一个不小心明天的头版头条搞不好会变成“爆心地商业街爆发个性”之类的了。借着多年躲避媒体的经验拉着爆豪甩掉了粉丝把人拉进厕所格间然后落锁。
    “生气了?”

      不讲话
   “之前课上讲外出碰见民众要怎么面对来着?”

   “…亲切友好,力求给民众留下更加安心且亲民的形象。”
   “但你好像并没有做到呢,我开始考虑德育课给你A+是不是正确判断了小同学。”
   “说得好像你没有偷偷给我加分一样,虚伪的大人。”
   “原来还有些自知之明啊。”相泽消太笑着伸手揉爆豪的脑袋。

   “因为他们的原因难得的二人世界都不自在。”
   “迟早都要面对的,而且多亏了他们我们不是在过更加亲密的二人世界吗?”
      受到提醒的爆豪才意识到他们目前处于某些18X的书里最常见且喜闻乐见的情节中。狭窄的格间里气氛持续升温,或许是某种魔力的吸引谁先碰上谁的嘴唇已经无暇思考了,爱意烧起的热浪似乎让空气都变得稀薄起来,但爆豪一点都不想分开,他抱紧男人的脖子努力让唇舌更贴近一些,透过生理性泪水看到男人正在咫尺的面庞依照没有太大的变化。

       讨厌的大人,爆豪这样想着,什么时候才能人这个一向从容的混蛋也多露出点陶醉的表情啊。

    “每次亲完都哭成这样,我好像没有太欺负你吧?”伸手擦去对方满眼的泪花,只是眼角哭得红红的样子让相泽消太忍着不住想亲他第二回。
   “你…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早算好要来亲我一回的!”
   “啊啊,看着一堆小姑娘自称你的女友粉我可是很吃醋的,收收利息总是可以的吧?”
   “哼,虚伪的大人。”
   “不,应该叫合理性虚伪才对。”
     爆豪胜己睁着一双哭得红红的眼睛盯着面前的大人,本该是挺凶恶的眼神硬是被涌出的泪花和脸上的红晕弄得没了气势所有的暴全部转为了娇。他突然蹦起来紧紧抱着对方,在他的脖子上又咬又舔跟只奶猫似的.嘴里还嘟嘟囔囔地说着“那我也要收利息,我知道你粉丝叫你Easer Head大人。”
      两人彻底占用了那个厕所格间,互相收着名为吃醋的利息,可是这利息非但不酸还不知道被谁放半斤糖,齁甜。
     晚上,好不容易折腾到家的两人。匆匆收拾了下东西,爆豪就去厨房做些晚饭犒劳下两人的肚子,而相泽老师被以碍手碍脚的理由赶去阳台给新买的盆栽浇水。
     原本有些空荡的家在被爆豪这里放盆花,那里挂张画,阳台上还塞了张扶手椅这样的装点下变得鲜活起来。天色已经晚了,家家户户都上了灯,家里爆豪在厨房忙活着,已经有了饭菜香味勾得他有些饿了,这时候他突然惊觉原本个把月不回几次的房子已经成了个可以被称为家的地方。

      少年的到来给他忙碌且逐渐麻木的人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改变。即使生活还是那样二点一线,偶尔会有英雄任务委托。但他却开始期待回家,学校的睡袋也好久没用了,他的办公桌上会出现有叮嘱他好好吃饭留言的便当,手机里也有关心他有没有好好休息的简讯。
      这一点一滴全部在他心中堆积,最终凝积成了爱。却因为太爱太想保护所以不得不小心藏起,以防太过汹涌的爱反而伤害了他最珍贵的宝物。
      你永远不知我究竟如何沉醉于你。
      只敢小心等待我可以正大光明拥吻你的那天。


老是亲着亲着就哭了的咔酱超带感的!尤其是开车。。。

本文时间上设定是三年级,咔酱有成长,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原地爆炸,其实咔酱一直是越暴躁越冷静的人设来着,面对相泽老师就更软了(姨母笑www)这篇三十题大概就是两人清水的日常?相泽老师特别特别特别!地爱着咔酱,可惜为了咔酱健康成长所以一直忍耐的很辛苦(不,拜托老师快去犯罪,小男孩什么的超可爱的!)而咔酱想要成为老师的最爱所以一直撩得很辛苦(你已经是最爱了小宝贝!)

一个撩一个忍什么的最甜了不是吗?

评论(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