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棠

新文预告。。。大概

最近很萌一部剧,叫刺客列传,第二季已经在搜狐播完了。

当初看这部剧的时候完全是设定戳我萌点啊!男主是标准的冷美人,错拿了女主的剧本,曾经是一国的王子后来国家亡了他沦为萧师,隐姓埋名忍辱负重只想复国报仇。却没想到他本来想利用的那个王对他百般地好,就是各种宠宠宠,然后冷美人就被捂热了,不忍心利用他就狠心离开了。这样的剧情不要太萌了好不好!这种天下人又如何为了你我连这王位都不要的昏君太萌了!而且本王知道你是亡国的王子但是我不防着你,还心疼你受的苦,恨不得我替你受这种感觉,本来以为这俩双向单箭头会在第二季继续甜甜甜,却没想到第二季换了编剧,完全没有第一季的感觉了……人设都崩了。可是就算是玻璃渣也要哭着吃下去,自己萌的cp跪着也要萌完。

好在两位扮演者在戏外甜得不行,勉强当个救心丸缓一缓。

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脑洞又开了,我的脑补通常是两个极端,要么符合最初人设,揣摩在这样的事情下,他这种性格的人会怎么做,通常写这样的文容易卡壳,而且特别憋屈,喜欢的剧情套不上很桑心。

但是第二种极端我就写得超级happy了,因为脑补了啥就写啥,一个字爽!完全不在意性格之类的纯属自个儿偷着乐,废话剧里看不到自己脑补下都不行吗?这种通常写完会出现一个问题,就像第二季的编剧姐姐,人设崩了,剧情崩了,感觉就像顶着这个设定和名字写了完全不一样的人,因为我喜欢有包子的剧情,所以车会很多,雷点也多。

不要问我不是ABO剧情为啥还能男男生子,你就当他们单性繁殖好了……或者再怎么狗血的理由我都能给你找出来……

对于这种极端我会自我检讨,顺带努力让人设不那么崩,昨晚刚刚脑补了一个很带感的剧情是主角总受,但最后还是1V1,已经和基友说过这个脑洞,基友表示大纲写完发来看看,我想我大概会刷新他的三观……幸好他懂我的尿性,其他人不是很敢说自己的脑洞(捂脸)

此脑洞灵感来自芈月传,对,你没看错是芈月传,鉴于芈月有过几段婚姻你就知道这是一个车很多的故事……反正阿离的男人只会多不会少,作为阿离亲妈我希望全钧天都爱阿离,但是阿离还是执萌萌的请放心,霸王龙还是二狗子的,这个脑洞就是下面那种极端了,我…尽量…符合人设…吧……

所以不出意外接下来会更新这样一个故事,比较没节操还狗血,狗血的地方特别狗血,但是这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自认为是个拖更作者,想起来就更,想不起来就仿佛失联,所以我决定先存稿,存到一半的时候再发,不然搞不好我会坑,毕竟放着满电脑没写完的坑不写,非要写个新的,我也是棒棒的……

话说我好像还没想好名字咋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