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棠

末日帝国(1)

韩露漫画作品浸食的番外,其实就是把漫画写出来,个人理解,只想表达一下对伊莱和吴教官的喜爱,还有韩露大大一直很喜欢她的作品。

你见过末日吗?

漫天的战火中

一道白光近在眼前

瞬间,无边无际

仿若天国之门洞开——

高级宴会根本无法提起我的兴趣,与其在这里端着红酒发呆,我宁可回到那个小公寓蜗居喝几郎币一大杯的廉价啤酒。

SODOM之城中坤沙•赞干内将军的府邸奢华如皇宫,透过墨镜看着身边的名媛淑女以扇掩面向来往的军官抛媚眼。啧!无聊。和身边的战友各种荤话,军人么,不就是一群土匪。

直到我看见,他也来了。

“看那个,看那个,那个被围在中间的男人好正点啊!”

“真的唉!居然是东方人,好少见。”

正在被赞干内将军行吻手礼的人,穿了一身颇具东方气息的白色长袍,留了一头齐肩的黑色长发,一直带着一抹浅笑,美艳内敛。在满室穿军装的军官中极为显眼。

“那个啊,不要妄想搭讪了吧你们。”茂中校讥讽地笑笑“当心被啃得连尸骨都不剩哦。”

是啊,会被弄到肉渣都不剩下的。但我明智地选择什么也不说。这句话,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愤怒居多还是如我心里的感觉一样怪怪的。

“那是联邦高层禅帮盟军的首席军师——穆•素缇沙。”

精通16国语言,核物理学,重型武器,生化武器专家,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研制出的ζDIC•zero病毒让帝国最精锐部队“西贡海盗”一个朝夕间死去了一万多人,几乎全军覆没。

而他一战成名,别人叫他“装甲尸虫”。

然而这个犯下反人类罪,种族屠杀罪世界通缉榜上TOP3,谣言与联邦指挥官关系暧昧,帝国恨不得杀之而后快的艳丽尸虫,曾经是我的爱人。

我知道他注意到我了,他笑得很开心,像是小孩子看到喜欢的玩具,他撇下随行军人来到我身边。他比以前更瘦,头发还是一样地漂亮。

他像以前一样吻了我的嘴角,就好像最普通不过地打招呼。

我还记得他穿军装的样子,英姿飒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手枪抵上他的胸口。“好特别的见面礼啊,伊莱。”他面无惧色,甚至没有放下环着我脖子的双手“你上司的命令吗?”

“不,他们不希望破坏和谈。我不敢相信的是,你居然还会回来。”我的语气远比我想象的要镇静,但我的血液在沸腾,像从前一样为他沸腾“虽然你改了名字,销毁档案,但我不会认错的,我知道是你。”

“所以你想杀了我吗?伊莱。”他笑得更温柔了,软绵的尾音。

“你知道,我不会。”我在他来不及做出惊讶的表情,突然掐住他的下颚。“所以这是代全班203个兄弟还你的,虽然晚了整整七年,多年教导,十分感谢——吴教官。”

然后那根水银的温度计直接穿透了他黑色的左眼。

…………

果然,他除了三分之二的大脑,剩下都由机械代替了,没有痛觉。

但是,我的心在痛啊,刺穿的是他的眼睛,痛的,是我啊,教官。看着他眼中插着一只温度计的诡异场面,我想大笑,但正真露出来的只在嘴角弯弯,比哭还难看啊!

蠢毙了,我。

评论

热度(9)